工商時報【游穎達】

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日月潭晶園休閒渡假村,以花園、森林的概念經營度假王國,更以分期分區完成一系列花草世界,從即日起到明年三月,晶園山茶花開始進入盛開之際,特舉辦「浪漫秋曲山茶花季」活動,邀請民眾前來感受不一樣的度假氣息。

晶園休閒渡假村表示,於2012年晶園以山茶花來重塑建構花園渡假村精神,為了讓漂亮有型的山茶花到處可見,在園區種下1,000多棵山茶花,品系超過100餘種,大型山茶花已能遮蔭,小型珍品亦不少。茶花主富貴其來有自,不論早期中國官方文傑仕紳或東瀛商社,總在前庭後院放置山茶花盆栽或落地庭園造景,蔚為風尚。

除此之外業者表示,深耕台灣就是讓環境說故事,如何與自然共榮共生共同成長,是我們給下一代的示範表率。晶園現已開發完成「露營拖車營地」,不管美規或歐規,首創將露營拖車度假模式結合入度假村中,並做到水電、盥洗、公共設施分群服務,進而合成一脈的度假精神。日月潭晶園休閒渡假村網址:www.crystalresort.com.tw。



5D88BBB42B4E10F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修亞詩癰藻閩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